酒复

为我所爱的少年们,写我喜欢的文字。

【真赞】事后

是点梗~顺便复健一下,太久没写了●‿●就写的很菜,大家凑合看吧(O∆O) 

 

  abo➕花吐➕孕期(其实根本没有) 

 

  注意避雷!超级ooc预警! 

真的很ooc。

 

  ———————— 

 

  “怎么?Z天使大人是在想着怎么对我负责吗?” 

 

  绿发的天使懒洋洋的半躺在床上瞧着他,裸露在外面的肩膀上一片凌乱的齿痕,单单是看一眼都知道昨天晚上的战况有多激烈。 

 

  只不过当事人虽然语气慵懒,但是赤红的眼睛里却是毫不留情的嘲讽。 

 

  紫堂真扣衣服的手稍微一顿,背上还残存着一些抓痕和衣服接触的刺痛,像是在提醒他昨天晚上发生的都不是梦。 

 

  他把赞德上了。 

 

  虽然这大可理解成Alpha对Omega的某种本能反应,而且昨天也确实是赞德没喷抑制剂,但是这事情发生了,他也是有责任的,紫堂真当然不是逃避责任的那种人。 

 

  而且体验也确实不错。 

 

  “我会对你负责。”紫堂真淡淡开口,Omega被Alpha标记后,发情期就只能依靠Alpha度过,若是临时标记还有可能清洗,但是他昨天晚上和赞德是直接一步到位了,也就是说以后赞德的每一次发/情/期都只能依靠紫堂真来解决。 

 

  完全标记的后果紫堂真也知道,怀孕的几率是百分百,他沉吟了一会开口:“等大赛结束了,我就带你回紫堂家,给你名分,也会好好对你,你不用担心——” 

 

  “哎哎哎,打住打住!”赞德赶紧坐起来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我可还没答应当你的Omega呢!” 

 

  “?” 

 

  赞德嗤笑一声,“你以为我和那些Omega一样吗?被人干了一次就要死要活?”他又大大方方躺了回去,“本帅哥从来不是那种人。要不然你也不会在这种鬼地方见到我了。” 

 

  “那你的意思是?”紫堂真挑了挑眉,他隐隐约约感觉接下来赞德说什么他都不意外。 

 

  “拜托,这里是凹凸大赛。”赞德耸了耸肩,“谁都没把握自己完完整整的回去,你连自己的命运都没法保证,你又凭什么给我做承诺?” 

 

  他说这话的时候是紫堂真常见的那副姿态,看起来不可一世的半眯着眼睛,但是说完的时候会不自觉抿一下嘴唇——紫堂真的目光就停在了他嘴唇上,看起来很好亲,昨天晚上好像什么都做了,就是没亲—— 

 

  有点遗憾。紫堂真强迫自己收回目光。 

 

  “本帅哥才不稀罕你的承诺。”赞德笑了一声,语调又恢复了一开始的懒惰,“不过嘛,这事儿也不能就这么算了……” 

 

  “你想怎样?”紫堂真的眼皮跳了一下,但他还是镇定的看着赞德。 

 

  “我觉得咱们保持炮/友的关系就挺不错的。”赞德无所谓的说,“各取所需,我不会干涉你的生活,你也别干涉我的,怎么样?” 

 

  他觉得不怎么样。紫堂真又打量了赞德一眼,他知道赞德嘴挺贱的,但是赞德能这么面不改色的把这话说出来,着实还是紫堂真低估赞德了。 

 

  说的像是他紫堂真是专门卖的一样——就很想干点什么堵住他的嘴。好好的一个天使,为什么长了张嘴呢? 

 

  “唉!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你不会这么小肚鸡肠吧?”赞德故意语调上扬一些,紫堂真知道他是在激自己,若是平常他肯定会反驳回去,不过现在他背上的伤痕还在隐隐刺痛着提醒他,也能瞧见赞德身上毫无遮拦的青青紫紫,他抿了抿唇,带好自己的东西一言不发从房间里出去了。 

 

  赞德的提议确实对他没什么坏处,甚至把他的责任撇的差不多了。但是这样似乎对他只有好处的提议,紫堂真就是……没来由的觉得不爽。 

 

  而房间里赞德看见他出去后也才松了口气,缩回了被窝里。 

 

  大赛结束啊……赞德想着紫堂真刚刚那一脸认真的模样。 

 

  ……我们真的有那一天吗? 

 

  成为天使的那一天他就没有回头路了,赞德不知道紫堂真是否有别的办法逃离神使的掌控,反正他本能的讨厌这种承诺。 

 

  比起不能实现的承诺,他情愿先一步不做承诺,以此逃避之后的一切伤痛。 

 

  ———— 

 

  他向来是如此的。 

 

  ———— 

 

  虽然前一天晚上滚了床单,但是第二天做任务的时候赞德还是一如既往的踩着点到了,就像他从来不掩饰自己信息素气味一样,他甚至没有多裹一件衣服挡一下自己身上斑驳的咬痕。 

 

  他一开始的信息素气味是牛奶味,很像是牛奶味的饼干,走过路过都能把Alpha给闻饿了,若不是武力值比得上十个Alpha,而且对Alpha的信息素抗压能力高的像个Beta,估计早就在踏入大赛的第一天就被参赛者们带回去“吃”的连渣都不剩。 

 

  不过他第一天就锤爆了十几头把参赛者们追的东躲西藏的魔兽这事大家也有目共睹,就是有那点心思的Alpha也得吓没了,紫堂真也一直对他的搭档挺放心的。 

 

  结果谁知道赞德只是小小的发了个情他就沦陷了呢? 

 

  紫堂真的信息素是那种竹子刚刚砍下来抛光时的气味,带着竹子的清香和微微的苦涩感,不知道被赞德吐槽过多少次平平无奇甚至是难闻。 

 

  然而今天赞德除了那一身上夺目暧昧的痕迹以外,隔着十几米紫堂真都能从他身上闻到竹子味混杂着牛奶的气息,更不用说其他人了。 

 

  天使长丹尼尔都对紫堂真投来了疑问的目光,看的紫堂真眼皮子狠狠的跳了跳。 

 

  好不容易等赞德走近,紫堂真还是没忍住,当着丹尼尔的面就瞬间从终端上买了一件外套,甚至还特意选了黑色,他们天使来这里的时候丹尼尔给他们的终端上补了积分,买点东西不成问题。 

 

  加上又在控制台这边,裁判球没几秒就把东西送了过来,紫堂真拆了包装后立刻就把衣服裹到赞德身上把他裹的严严实实。 

 

  一切动作做的行云流水,偏偏还绷着他那冰山脸,把送货的裁判球都看傻了,小心翼翼看了一眼天使长才退下去。 

 

  天使长也没资格管人家的私事啊。丹尼尔干咳了好几声,像是要咳出肺病,等到赞德和紫堂真好好站在他面前差一秒赞德就要开口的时候他才又恢复了平时冷静的模样。 

 

  然后面不改色的跟赞德和紫堂真说了今天的任务。 

 

  不愧是丹尼尔大人!躲在远处的裁判球由衷的钦佩着丹尼尔大人。 

 

  离开丹尼尔的视线后赞德才笑了一声,意有所指的拨弄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怎么?不好看?” 

 

  好看那也只能他一个人看啊!紫堂真心里骂了一句,面上还是淡漠的扫了一眼赞德,“有伤风化。”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赞德伸了个懒腰快走了几步,“不过今天的任务本帅哥就不参与啦,哎呦——回去睡觉了……” 

 

  果然还是那个赞德,能偷懒的机会他一次都不会放过。只是这次紫堂真没什么能拿捏他的把柄了,他也不能要求赞德工作,只能眼睁睁看着赞德回去—— 

 

  所以赞德过来的意义是什么?单纯在人前秀一下自己身上的咬痕?!这像是赞德干得出来的事情…… 

 

  饶是紫堂真也忍不住黑了脸。 

 

  ———— 

 

  花吐症,一种会让人吐着花朵死去的病症,听说解救的方法只不过是爱人的一个吻。听起来就像是童话里公主会得的那种病,似乎永远不可能和恶魔产生关联。 

 

  但是偏偏有的时候越不可能的事情越是有可能。 

 

  赞德说是回去睡觉实际上半路就躲到一个小角落咳的撕心裂肺,淡紫色的蓝花楹从指尖坠落。 

 

  得这种奇奇怪怪的病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一开始咳出来的只是花瓣,后来慢慢的越来越多,最后变成这种完整的花朵。 

 

  大概再过几天,他就会被这种花朵堵住喉咙痛苦死去吧。 

 

  没人比赞德更清楚他因为谁得了这种病,甚至做了无数次心里建设。 

 

  本来按照他的计划,昨天晚上故意不打抑制剂去找紫堂真就是想让紫堂真亲他一下各回各家的,谁知道玩大了,病还没治好。 

 

  说不定以后还得生一个小紫堂真,想想就亏大了。 

 

  赞德忍不住叹了口气,随手把花朵碾碎就准备离开。 

 

  “你手里是什么?” 

 

  背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几乎让赞德一瞬间汗毛倒立,若不是这声音过于耳熟,他可能毫不犹豫就会一剑出去。 

 

  “你……你怎么在这里?”赞德匆匆忙忙后退几步,却没躲过紫堂真抓住他的手,淡紫色带着几丝血迹的花瓣安安静静躺在赞德的黑色手套上。 

 

  “或许,你可以给我一个解释?”紫堂真冷声道,“你打算瞒多久?” 

 

  昨天晚上紫堂真就有点察觉到不对,虽然Alpha的本能支配了他,但是他依然注意到了赞德衣服上的花瓣,由此产生推测,现在看来,赞德已经瞒了很长时间了。 

 

  就算恢复能力再强,也恢复不了这种疾病吧…… 

 

  “我……我才没隐瞒!”赞德有些恼羞成怒了,正准备反驳加嘲讽一波,谁知道紫堂真突然手下一使劲把他拉到怀里。 

 

  淡淡的竹子清香扑面而来落在赞德脸上,是一个温柔的吻。 

 

  “好好活着。” 

 

  “啧,我知道了。” 

 

   

【PS:并没有什么孕期的描写,小宝宝还是个受精卵╭(°A°`)╮就……凑合看?(脑的永远比我写的精彩2233)】 

   

 

   

 

  

评论(15)

热度(884)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